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2021-07-22 14:48:1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江苏淮安市淮阴区刘老庄镇把学习贯彻中央领导“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党课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原汁原味学。组织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研讨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讲话精神在刘老庄镇落地生效。

交流研讨学。召开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总结,是中国共产党开创未来的铮铮誓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李春峰)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