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湖北省荆州市残疾人教就业务工作培训在江陵召开
2021-07-27 14:20:31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7月22日,湖北省荆州市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暨残疾人教就业务工作培训在湖北省江陵县召开,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各县区市残联分管残疾人教就工作领导、教就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前往江陵县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大楼、江陵县兴望荆半夏专业合作社、江陵县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尔后,召开工作会议。江陵县残疾人联合会就如何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各县市区残联汇报了残疾人教就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培训围绕省残联最新下发的文件和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下半年的全市残疾人教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荆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陈琛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措施,拓展残疾人覆盖面和服务供给,切切实实为广大残疾人谋取实施在在的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