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立达设计奖”筹备会在上海立达学院举行
2020-01-09 22:23:31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1月9日,立达设计奖筹备会在图文中心表演厅举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党总支书记、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任陆晔,大赛组委会郭建礼、刘地文、王子老师与校领导和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立达设计奖整体流程进行介绍,大家对大赛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会后,郭建礼和刘地文老师分别对全体教职工做了教育国际化的解读和外事活动策划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感触良多,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认识更加深刻。
 
学校还特邀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处长桑标、制片人杨光,上海戏剧学院两位教师参与立达设计奖大赛研讨。校领导刘鹤霞、蔡中奇、吴敏,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出席研讨会。
 
校董事长刘鹤霞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本次大赛旨在搭建国际化设计作品展示舞台,呈现中国乃至世界年轻设计群体的设计创意和能力,推动设计创新、设计教育和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成为参赛大学生的设计和社会、职业之路、人生之路的“新起点”!他诚邀与会领导、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为首届-立达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的举办出谋划策,力促本次大赛办出高水平、高质量和高社会影响力。
 
副校长蔡中奇从大赛的指导单位、组委会评审团、大赛整体亮点、大赛时间规划和大赛意义等方面向来宾汇报了首届-立达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组织情况。
 
在听取了汇报后,桑标处长对上海立达学院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创新创意设计类大赛表示肯定,对学校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联动社会多方面资源进行乡村校园公益改造,以设计反哺教育,让新一代设计学生参与到乡村教育的支援和拓展中提升时间能力和社会影响力表示赞赏,并预祝这场高质量、有特色的高水平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来宾还从主办单位、品牌宣传、传播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http://www.cgia.cn/news/yishu/2020-01-09/1511962.html
 
责编:CCR612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