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2019-12-30 11:04:2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12月25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天心健康发展”专项基金设立仪式暨基层医生能力提升项目培训活动在昆明成功举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唐九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中心、云南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员、医学专家代表以及爱心企业上海赛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邦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唐九红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新方针。天心健康发展专项基金通过开展基层医生能力提升项目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基层卫生医疗水平,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

空军军医大学京西医院吴振彪主任说到:“云南省是慢性病高发地区,在县级医疗层面的意识、水平较发达地区存在很大差距。此次活动的开展,力争培养出一批可以独当一面的基层医生骨干,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2019年至2020年期间,该项目将汇聚各方资源,在云南、贵州、陕西等省区培训基层医院的医生480人,有针对性地开展慢性病诊治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使他们能够掌握学科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达到能够独立诊治常见病、慢性病的能力,以发挥基层医院防治疾病优势,满足基层群众多层次、多元化健康服务需求。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上海赛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