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南通市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慰问老党员
2020-06-20 11:53:5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6月15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的成员冒雨专程看望慰问该镇20位老党员,当老党员从爱心协会领导手中接过慰问金、慰问品时,个个感动万分。

通州区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成立两年来,通过多种形式,先后累计慷慨解囊10多万元,积极开展向当地贫困学子捐资助学、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村居干部等活动,不仅帮助当地一大批贫困学子圆了求学梦,而且激励了当地抗疫一线防控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今年3月,吉坝乡连爱心协会被授予通州区抗疫期间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和吉坝乡连爱心协会成立两周年来临之际,协会把开展慰问当地贫困老党员作为喜迎建党99周年和协会周年庆的重要内容。6月14日下午刚从南京回家探亲的吉坝乡连爱心协会负责人殷建峰顾不上旅途劳顿,就马不停蹄地和协会其他人员就准备了慰问品和4800元慰问金,冒雨对当地20位老党员集中开展了爱心慰问。刚刚失去爱人不久的民主社区老党员胡一梅接过爱心协会领导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热泪盈眶地说:“虽然自己家庭并不宽裕,但社区党组织一直对我十分关怀,此次爱心协会给我送来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更加增强了我今后的生活信心,非常感谢……”(作者:虞洋 陈志国)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