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定远县炉桥镇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6 10:08:5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6月22日上午,定远县炉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带着粽子、礼品慰问敬老院老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香粽包裹着满满的情义,连接着温暖的情感。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送去了粽子、鸭蛋、牛奶、面包等慰问品。为老人们打扫房间,陪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吃穿住行、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积极鼓励他们保持愉悦心情,过好每一天,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通过此次开展的端午节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及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起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寡老人,给予他们爱心与帮助,不忘初心,用爱心汇聚力量,让爱传递、让爱永驻。

(张红艳、俞长桐)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