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儿童励志公益电影《不一样的蓝天》之《外星来“克”》继续开拍
2020-01-16 10:17:4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赵昕媛 郭春菊  分享:

2020年1月13日由长影频道和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林省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电影《不一样的蓝天》之《外星来“克”》继续开拍。2020年1月9日,东北首部儿童教育题材励志大电影《不一样的蓝天》正式开机。本片以不同性格特征和生活环境的儿童为视角和切入点,讲述他们在面临困境时如何破局并挑战自我的过程。以轻喜剧、科幻、暖心和悬念四个故事为不同格调,分别诠释了和儿童有关的四个教育主题:自我激励---《小鬼冬令营》、团结友爱---《外星来“克”》、内心成长---《小心愿》和探索世界---《夺宝》,围绕不同的主题展示出了别样的童年。本部影片从长影频道《Hi·明日之星 吉林小小达人秀》节目里面选拔出来许多杰出少年,同时也邀请到了著名影星宗峰岩、著名笑星小翠、著名原创音乐人小锤以及原创歌手黑枫等人参演。2020年1月12日,《不一样的蓝天》之《小鬼冬令营》刚刚顺利杀青,1月13日《不一样的蓝天》之《外星来“克”》便赶紧进入了紧密锣鼓的拍摄当中。据悉,《不一样的蓝天》之《外星来“克”》主要讲述的是平时遭受老师、家长管束的星星(郝靖文饰演)一直想着“翻身做主人”,为帮助星星实现生日愿望,安安(刘悦可饰演)、甜歌(万千华饰演)、白羽(王琳琅饰演)、豆豆(曹曦予饰演)、浩然(韩曦宸饰演)、酸奶(董千潼饰演)等人来到了科学实验室,遇到了来自外星的孩子小克(王露娜饰演),在帮助小克返回外星的过程中,星星开始反思自己,最终发现自己其实是误解了老师、家长对自己的关爱,安安等人也获得了成长。虽然每个孩子的人生各不相同,但他们心中的纯真、烂漫和善良是不变的,他们共同守护着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对家长重新审视亲子关系、优化教育方法有着积极的意义。这是东北首次由这么多孩子共同参与拍摄的一部儿童教育题材励志电影,相信在众多老戏骨的带领下,一定会让孩子们表现出他们最自然、最纯真的一面,让所有的人们,看到属于孩子们的那片蓝天! (赵昕媛 郭春菊)

 

编辑:CCR74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