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非洲三国报告首例病例
2020-03-04 18:15:3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2日,位于非洲的塞内加尔、摩洛哥和突尼斯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塞内加尔卫生和社会行动部部长阿卜杜拉耶·迪乌夫·萨尔2日确认,该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介绍,这是一名生活在塞内加尔的法国公民,2月26日乘机从法国巴黎抵达塞首都达喀尔。
 
摩洛哥卫生部2日说,一名长期在意大利生活的摩洛哥人在回到摩洛哥时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这名患者目前情况稳定,已被送往卡萨布兰卡一家医院治疗。突尼斯卫生部部长阿贝拉提夫·马基2日宣布,突尼斯确诊国内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马基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名突尼斯人,2月27日从意大利乘船抵达突尼斯,29日出现症状,经过检测后确诊。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