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呼兰公安】战疫“云”入党,使命更担当
2020-03-25 23:41:5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呼兰公安分局举行战时入党仪式

黑龙江哈尔滨讯(文/图韩同瑞 姜野夫) 3月25日,呼兰公安分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入党”仪式,通过视频连线让一名无法来到现场的新入党民警与其他两名新入党同志同步完成入党仪式,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午10时,呼兰公安分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呼兰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文强出席仪式,因执行特殊防控勤务,王春雨同志无法到场参加,分局政治处经过认真研究,决定让王春雨同志在工作岗位上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实现“云入党”。

在鲜艳的党旗前,三名新入党同志庄严宣誓,老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冯文强同志亲自为现场两名新入党同志佩戴党徽。

通过视频,王春雨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他表示感谢组织对他工作成绩的认可,“云入党”让他终身难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为呼兰公安工作再立新功。

冯文强代表分局党委向三名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要坚持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与时俱进,始终保持坚定忠诚的政治立场;要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三名光荣入党的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着不同的战线,他们没有畏惧,没有后退,有的只是在接到命令那一刻义无反顾冲上一线的行动。

王春雨在疫情期间针对各类诈骗信息开展研判打击,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在分局机关抽调民警支援一线时,他又主动报名请战,前往执行封闭勤务至今已40余天,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的绝对安全;

祁雨佳在疫情期间主动进入分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负责数据分类汇总工作,每天面对枯燥庞大的信息,他认真梳理、及时报送、无一遗漏,确保了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

何昆在疫情期间主动请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服务站,平均每日工作时长均超过19小时,面对潜在传播风险,他没有畏惧、没有退缩,多次配合街道、卫生等部门圆满完成发热人员的转运隔离工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