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柒牌防护服“爱心车间”背后的晋江“创”力量
2020-03-23 18:49:5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3月19日,一封来自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感谢信让柒牌公司与晋江创新创业创造园(下称“三创园”)倍感振奋。信中指出,柒牌积极挖掘潜力扩能扩产,克服物流不畅等困难,抓好原材料供应和生产组织,保质保量完成了国家下达的调拨任务,满足全国疫情防控需要。

从1月26日响应国家号召做出“转产”决定,用时6天做出第1件工业级防护服,到被认定为全省首家“转产”并获得无菌型医用防护服生产资质的服装企业,柒牌仅用时1个月。疫情期间,由柒牌与晋江三创园联合打造的医用防护服“爱心车间”完成国家调拨任务,生产国标医用防护服达4万件,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速度和质量的背后,离不开晋江政府和企业的良性互动以及在困难面前的合力攻坚,共同续写“创新、创业、创造”的晋江力量。

图说:专班组参与爱心洁净车间的改造、检测

图说:“爱心车间”的工人开足马力加班赶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十分突出的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供需矛盾,晋江市委、市政府以创新的精神鼓励并全力支持有条件的企业积极“转产”,驰援一线战“疫”工作。作为第一批火速响应的企业之一,柒牌第一时间召集逾百名员工返岗,准备全力攻关防护服的研发和生产。然而,靠男装起家的民营企业转产医用防护服谈何容易,何况这是在极其特殊的春节假期。

了解到企业面临的生产条件、配套服务、人员短缺等困难后,晋江市委、市政府及时协调将位于三创园内的海峡石墨烯产业技术研究院实验室作为“柒牌”医用防护服爱心车间。接到“军令”后,三创园第一时间领导带队、党员先行,及时抽调人员组成“三创园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