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宝冶能环:埋头苦干保产60天,197人0疑似、0感染
2020-03-23 18:49:5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至今,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第八工程项目部的197名员工在疫情重灾区埋头苦干60天,在确保武钢设备正常生产,为武汉人民和各大医院供电供氧助力的同时,做到了0疑似、0感染。

防疫保产有绝招:防疫负责、有奖举报“双管齐下”

接到公司及武钢业主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后,项目部快速响应,立即研究制定专项方案,快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党员突击队,从各车间抽调骨干、积极分子组成工作组集中办公开展防疫工作。项目部一方面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员工配合疫情防控,加强个人防护,严禁开展聚集活动;一方面实行防疫负责制和有奖举报制,掀起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防疫保产未停歇:没有“官老爷”、只有“战斗员”

在抗疫的这60天里,项目部全体在岗员工从未停歇,管理人员全部下沉,无论职务大小,没有“官老爷”、只有“战斗员”,一律听从防控工作小组的指挥和调度。在平均每周4次定修、投入人员12000人次的“超高负荷”作业状态下,各区域人员统一协调调动,以项目经理为首的管理人员纷纷当起了“临时班组长”,拿起扳手、榔头亲自带兵“冲锋陷阵”,确保了每次定修的参与人数和检修质量,圆满完成检修子项670个,获得业主方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其实,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党委、武钢业主部署要求,坚持网格管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顽强拼搏、英勇奋战,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才是项目部最终取得197人连续奋战60天、0疑似、0感染胜利成果的重要原因。目前,项目部人员已陆续到位,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牛柱军)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