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Mageline麦吉丽·匠心科技让每一位女性重拾素颜之美
2020-05-21 14:18:07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Admin  分享:

众星云集的品牌五周年庆、美艳亮相的品牌CEO直播、日本“化妆品界诺贝尔奖”IFSCC大会的盛情邀请、520告白季的甜蜜传情......近年来,著名化妆品牌Mageline麦吉丽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不断走高,不仅率先实现了国牌“高端化”与“走出去”的全球化目标,同时也令更多爱美人士重拾了对追求极致素颜之美的自信。优雅、匠心、科创,麦吉丽不断推进的品牌迭代与产品创新,已然成为了2020年高端国货护肤品牌中一抹最美的春意。

  

 

  优雅·知性 属于专业完美国际高雅的女性

  从Mageline麦吉丽2020年品牌代言人“素颜女神”王丽坤的身上,我们便能看出麦吉丽一直所倡导的“尽享素颜之美”极致素颜美白理念。

  麦吉丽认为,女性在面对肌肤问题时,无需再用浓厚的彩妆去遮盖,而是敢于直视并积极有效的解决,重塑健康自然的素颜肌肤状态。这不仅是麦吉丽对肌肤保养的美白态度,更是麦吉丽推崇的精致美丽人生哲学。

  Mageline麦吉丽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完美、高雅的品牌定位,旨在通过麦吉丽产品解决广大女性的肌肤问题,让每一位女性重拾素颜之美的自信,让每一位爱美人士都能如花朵般真实、美丽、绽放。

  

 

  匠心·臻品 麦吉丽小银管享受肌肤逆龄奢宠

  Mageline麦吉丽旗下2020年最受市场欢迎的美白护肤旗舰系列——麦吉丽逆时光系列,随着麦吉丽“小银管”在全网的走红,让中国市场看到了麦吉丽在产品设计与工艺上的不懈努力。

  Mageline麦吉丽小银管肌底精华,汇集全球科研成果,采用肌肤抗老黑科技Tri-XCellTM,不仅能够平衡肌底微生态,提亮肤色,淡化干细纹和皱纹,还可提升肌肤自身修护力,使肌肤饱满弹润有光泽。

  Mageline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运用了创世逆龄科技,蕴含驻颜小分子肽和龙血提取物等多种珍贵抗老成分,高渗透性多肽胶束,可高精确修护肌肤微损伤,抚润干纹、细纹。

  第一步肌源赋活,第二步多维驻颜,麦吉丽逆时光系列只需两步便可全面紧致提拉,奢享逆龄驻颜的一流产品体验,已获得了全球千万爱美女性的一致认可。

  

 

  高端·国货 麦吉丽科创引领众多明星热捧

  王丽坤(麦吉丽品牌代言人)、张柏芝(麦吉丽护肤精华大使)、景甜(麦吉丽胶原蛋白果味饮代言人)、薛之谦、蔡健雅、梁静茹、何洁......自Mageline麦吉丽面市之初,便成为了众多明星竞相热捧、推荐、站台的护肤美白素颜神器。这既是对Mageline麦吉丽高端国货护肤品牌的信赖,也是对Mageline麦吉丽强大企业实力与科研创新能力的认可。

  Mageline麦吉丽在中国、美国均拥有独立研发生产基地,麦吉丽宜昌工厂二期已全面实现智能化,并与华中科技大学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达成合作,成立有麦吉丽全新创新研发中心。

  Mageline麦吉丽所有产品自原材料进厂至成品出厂,整个生产过程最多要经过进料检验(IQC)、物料全检、制程检验(IPQC)、成品检验(FQC)、出厂检验(OQC),及产品容器清洁、消毒多道工艺控制,产品内容物都须严格通过理化、微生物检验标准执行等重重检测与把关,来实现产品质量安全。

  

 

  专业、完美、国际、高雅,凝聚匠心精神,传递素颜美丽哲学,新锐国货美妆品牌Mageline麦吉丽2020年的全球护肤美白大幕,已正式开启!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