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亲子运动会在鹤岭镇举办
2020-09-02 18:27:4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通讯员 殷颢 潘红艳 摄影 贺运从 编辑 王贵平)2020年8月29号上午:由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湘潭市雨湖区民政局等单位指导,湘锰小学、鹤岭镇跃进社区、鹤岭镇红旗社区、鹤岭镇果沙社区联合主办,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志愿者湘潭大队湘潭市雨湖区睦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睦邻惠民,欢乐鹤岭”亲子运动会在湘锰小学体育场举行。

活动的主旨以关爱蓓蕾工程,培育祖国新生代优秀接班人工作为重心,为了关爱未成年人的身体、心理、心灵健康成长,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锻炼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和睦亲子关系,促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良好沟通与协作,增强孩子对社会集体活动的协调性,环境适应能力的培养,引导孩子走向健康、阳光成长之路。

活动由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心理科王教授带领团队,和现场的“小运动员”们,开展了一次趣味心理团辅,为新学期的到来预热,也为本次系列公益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亲子运动会吸引了4支队伍,120组家庭报名参加比赛,运动会共设有欢乐毛毛虫、绳舞飞扬、快乐运输、巨人脚步等4个趣味项目,每项活动都需要父母和孩子们共同协作才能顺利完成,活动中小朋友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的配合着,活动过程中一位母亲跌倒了,母亲不顾受伤和剧烈疼痛继续爬起来继续和孩子加入比赛,这样的很励志很坚忍不拔的场面很是动容,让全场的家长孩子及参与观摩的现场观众备受鼓舞。

活动现场无论是父母还是小朋友,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份坚持、每一滴汗水和获得的成功后的一份份难能可贵的坚强信念、不退缩、不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正能量传递给孩子和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及全场观众,他们(她们)用实际行动升华了亲子运动会的意义……

活动有鹤岭镇团委、鹤岭镇妇联、湖南艾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做为协办方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