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淮安三新供电淮阴分公司多举措保障汛期农村电网运行稳定
2021-07-26 10:58:5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汛情一日不退,我们的巡视工作就一刻不停。今夏以来,江苏淮安三新供电有限公司淮阴分公司五百余名农店员工严阵以待,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全区防汛抗洪与生产生活用电。

自7月10日以来,淮安地区迎来了持续多日的强降雨天气,河流水位不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全面保障信息正常,用电刻不容缓。面对来势迅猛的汛情,淮阴分公司积极采取有力的防汛应对措施,切实做好防汛保电工作。一是坚持与气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信息共享,实时跟踪雨情,汛情动态。;就是加强设备巡视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增加现场的形势,平次重点关注行洪低洼区域线路及配电设施情况,做好相关设施的防雨,防潮,防烟工作,在雷雨等恶劣天气后,及时开展特巡工作,防止雨水冲刷导致电杆歪斜。拉线被破坏等情况,发现隐患限时整改到位。;三是加强汛期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服务报修热线全天候开通,提前组织应急抢修队伍。增强故障抢修力量,配齐配足应急抢修物资,大型机械、工器具,应急照明等。为快速抢修提供有力支撑。

这汛期以来,该公司共出动防汛抢修服务小分队20个,共计三百余人,出动抢修车辆六十余辆。有力保障了汛期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吴东宝)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