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百余幅摄影作品记录二青盛会展示太原风采
2020-01-13 19:35:51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1月10日,由太原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太原市新闻中心主办,山西云媒体协办的“记录二青盛会,展示太原风采”图片展在太原工人文化宫正式开展。
 
2019年8月8日至8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太原举办,这是山西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为全方位记录这场体育盛会,太原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太原市新闻中心主办了“记录二青盛会,展示太原风采”图片征集活动。
 
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摄影师的摄影作品2500余幅。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有100余幅优秀作品入选,这些作品都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展示。
 
10日10时许,主办方为本次图片征集活动的获奖者代表颁奖。山西晚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对老夫妻,他们在一幅名为《瞩目》的作品前站立良久,还邀请同行的人为他们合影留念。“这是我姑娘拍的,能在这里展出,我们挺自豪的。”王先生说,他和妻子就住在附近,知道10日早上“记录二青盛会,展示太原风采”图片展要开展,就早早过来观看了,“就当给姑娘加油了。”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盛世华章、太原风貌、精彩赛事、赛场内外和社会瞩目五大部分,既表现了二青会开幕时的壮观,也展现了城市建设发展、山西时代风采,还有运动员的汗流浃背以及赛场内外的欢乐和日常……“我觉得当时没有时间去看二青会的,看到这些照片,也一定能感受到当时那种激动。”市民陈先生说。
 
本次图片展将持续到1月18日,关注二青会、热爱摄影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观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