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南京市溧水区精做“复工+防控”双选题
2020-02-14 13:42:1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2月10日,南京市迎来了部分企业复工的日子,据了解,南京溧水区首批有172家企业符合复工条件,一手抓有序复工,一手阻隔病毒传播,溧水正在着力做好这道“双选题”。

目前,溧水区从开发区到各镇街,从进厂复工到线上办公,都在严把复工审核关口、信息采集关口、动态监测关口,严密应对复工潮带来的另一个挑战。

2月10日上午7点半,溧水开发区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大门外,三个复工监测点准备就绪。随着三辆满载员工的班车驶来,云海公司复工首日的疫情防控检查登记工作正式开始。

测体温,登记健康信息表,签订承诺书,每一位新到的员工都需经过这“三关”才能进入厂区。“身体有没有发烧感冒?近期有没有去过湖北和温州等地?”负责监测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详细采集员工关键信息。

溧水区永阳街道抢抓复工前的“窗口期”,要求各企业必须于2月6日前填报“三张表、一承诺、一方案”,即企业职工登记表、溧水区外务工人员(职工)登记表、企业基本情况统计表、企业复工复产承诺书、企业防护防控方案,由企业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后进行上报;第一时间摸排梳理复工企业及企业人员、物资储备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我们辖区共有100多家工业企业,我们要根据企业的复工申请表,做好登记、检查工作,详细了解企业性质、职工状况、防疫情况,做到不漏一人、万无一失。”永阳街道企服中心工作人员毛雪晨介绍。

据悉,2月10日当日南京市溧水全区共有172家企业正式复工。下一步区相关部门将按照分缓急、分内外、分批次、分类别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安排企业错峰开工。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