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开展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活动
2020-02-14 13:42:1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2月13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倡议,号召全体教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和爱心。

为防止集会交叉感染,此次募捐采用银行或微信转账的形式。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奉献爱心,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527名教职工5小时内自发捐款16.37万元,所有款项将通过相关机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