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定远县界牌集镇:扎紧集市防疫口 守好群众菜篮子
2020-03-04 22:47:4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时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实现防疫与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之间的平衡,界牌集镇高度重视,持续组织人员全力抓好集市管控工作,守好群众“菜篮子”。

“温心”提示到位,积极引导群众佩戴口罩,合理安排时间采购生活物品,不在市场长时间逗留、不扎堆交谈。

“放心”消毒到位,对于生鲜肉类交易点、超市、银行、商店、班车发车点、集镇主干道、垃圾中转站和堆放点等重点位置按时消毒。

“安心”检查到位,重点检查商铺环境防疫措施情况,只允许果蔬、肉类等基本生活保障物品进入集市,严抓严管活禽交易,杜绝任何野生动物交易,对检查中发现措施不到位的,要求业主立即整改。

“称心”交管到位,提醒群众自觉配合交通管控人员维护主干道秩序,将车辆按交规合理停放,避免出现交通拥堵。

前来购物的群众纷纷表示,集市与自己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现在的市场干净整洁,商品摆放有序,大家戴上口罩交易,这样大家前来买的更加顺心了。

据悉,下一步该镇仍将持续加大集镇市场管理力度,与群众携手,织牢防疫安全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者:王义彩、於晓超)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