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定远县界牌集镇:吹响全域“监督哨”亮剑“靶心”促实效
2020-03-18 15:39:4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2020年以来,界牌集镇纪委强化使命责任担当,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为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紧盯会风“不松劲”

通过会前“打招呼”,严格按照参会人员名单逐一清点人数,并检查未参会相关人员是否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会中“严督查”,要求关闭通讯设备或将其置于静音状态,禁止在会场打瞌睡、玩手机、开小会,维护好会风会纪;会后“发通报”,将对相关违纪人员严肃督查问责,结果运用于镇积分制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

精准脱贫“再发力”

该镇纪委重点瞄准脱贫质量“靶心”,全程参与脱贫攻坚大排查督查工作,通过核查在精准识别、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一达标、帮扶政策落实、入户排查真实性、户档资料质量提升、贫困户脱贫(巩固)措施制定精准、帮扶走访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拉网式”全面督查,把责任落实与追究夯实细化到每位帮扶责任人上,为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开展保驾护航。

战“疫”一线“防护墙”

自疫情爆发以来,镇纪委迅速成立防控执纪监督小组,定人定点开展全方位全天候监督,特别是严格按照各级防控领导小组下达的指令进行针对性检查,重点开展了人员到岗到位、防疫物资发放、公共场所关停、卡点执法执勤、居家隔离、入户排查等内容的督查,确保全镇防控工作再落细落实。(作者:王义彩、於晓超)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