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唯亭:“强国视频”打造讨论课堂 “云冬训”助力社区发展
2020-03-18 15:39:4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自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将冬训与疫情防控和基层社会治理改革现代化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学习手段,探索学习路径,有效推动冬训工作不中断。

近日,唯亭街道高浜社区党委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大讨论活动,组织开展视频交流研讨,并形成了学习心得成果。当晚19时,还在老家未返苏的安徽省枞阳县驻苏州计划生育协会支部党员同步参加了远程大讨论活动。家、办公室、抗“疫”现场,都成了大讨论分会场。会上,张红燕、王建芳、顾菊芳、归文婷等党员围绕“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分别就如何强化社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如何在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改革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们在抗“疫”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团员青年在“疫”线成长故事等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传达了唯亭街道2020年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议精神,鼓励全体党员提振精气神,发扬“狼性”精神,走出“舒适区”、勇闯“无人区”,为打造高质量发展街道注入不竭动力。

见屏如面的“强国视频会议”线上讨论,构建起唯亭街道高浜社区“线上沟通、线下落实”的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网络。唯亭街道各基层党组积极开展“云冬训”,将冬训实效转化到疫情防控和唯亭社会治理现代化改革工作中去,将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用实际行动助推“幸福唯亭”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