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在复工复产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2020-03-18 15:39:4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近日,江西省上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微上栗、永安人力资源公司组成线上招聘团队创新招聘模式,充分利用上栗发布、上栗人社、微上栗等网络渠道积极搭建线上求职平台,开通社群招聘渠道,邀请企业人事管理负责人与意向求职者进行在线沟通,实时答疑、网上面试等形式让企业与求职者实现了无障碍沟通。

企业复工复产是在疫情大环境下恢复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是眼下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关切的问题。但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在戮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尽快做到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三四月份是人员年后返回集中找工作的月份,是求职最多,招聘也相对最多的时候。人员的集中,必定会增加疫情防控风险,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就在眼前,但越是在这个关键时刻,越是不可放松大意,不可因为复工复产而放松了对疫情的防控。对此,上栗县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在帮助企业快速高效解决招工用工难题的同时,也极大的减少了病毒感染风险,此项举措值得各地区借鉴效仿。

科学有效防控疫情同有效推动正常生产应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安全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上栗县政府充分利用网络的便捷、高效、安全等优势,积极引导和鼓励更多群众在网上办理各种业务,有效避免交叉感染,通过搭建网络平台,科学、安全、有序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注入了新动能。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