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爱国卫生月”洁城洁河洁校在行动
2020-05-26 10:26:5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熊杨  分享:

 (通讯员:熊杨)为响应九畹溪镇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 洁城、洁河、洁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5月25日上午,九畹溪中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对目标责任区进行了垃圾集中清理。党员同志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不怕脏,不怕累,动手清理了学校周边河道等公共区域内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等各类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达了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理念,共同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更洁净、更优美的环境。

活动中,党员教师自带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儿十足,清除了学校周边道路两旁的各种塑料垃圾和烟头,效果明显。

在活动月期间,全体党员首先深入学校各处卫生死角,清理蜘蛛网、疏通臭水沟,全体党员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