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涟水法院送法进乡镇 助力乡村
2020-06-26 10:09:0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助力乡村,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让更多的乡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学会利用法律的力量维护相关的切身利益,日前,涟水法院大东法庭庭长孙爱明来到辖区南集镇开展主题法律宣讲活动。南集镇党委三套班子成员和辖区村委会书记、村长,以及部分网格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主讲人从合同的意义、合同的精神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合同法》中与农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并提醒大家在合同行为当中,要时刻牢记对象与文本并重、履约与签约并重、预防与救济并重,对大家在今后合同签订与履行中的风险防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村群众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接地气,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对他们的生活有很大帮助,希望此类活动以后可以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

据悉,本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普法口袋书150本,解答各类法律咨询80余人次。涟水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触角,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并积极参与乡村治理,为司法助力乡村再添一份力量。(作者:左晟、华威)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