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东莞“非遗墟市”推动大湾区非遗产品销售
2021-06-16 14:34:2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6月12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围绕“人民的非遗人民共享”主题,2021年东莞非遗购物节暨由东莞广播电视台与东莞市文化馆合作共建的“文化莞家”频道上线知东莞启动仪式在东莞市文化馆举行。

东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黎树根,东莞市文化馆馆长、东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黄晓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今年的非遗购物节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得益于举办多年的粤港澳大湾区非遗墟市所积累的良好口碑,东莞市文化馆开发了“东莞非遗墟市”微信小程序作为线上电商平台,推动粤港澳三地非遗产品销售,帮助粤港澳广大非遗传承人群和非遗就业工坊获得收益。

东莞市文化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非遗的现代转化,利用各种方式手段,为非遗插上“现代翅膀”。本届非遗购物节,由东莞市文化馆出品的“青春自带光芒”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