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安徽省定远县技术合同登记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21-07-15 16:16:3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7月14日上午,定远县科技局组织召开本县范围内的科技中介服务公司和部分企业参加的技术合同登记培训会,邀请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转移部部长、助理研究员杜鹃同志现场授课指导,定远县科技局副局长俞长俊等有关同志参加。

培训活动通过授课和现场咨询指导,与会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业务知识,解决了技术合同登记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培训会上,杜鹃同志针对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现状、种类、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及在实际工作中注意事项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详细阐述;培训会上,杜鹃同志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逐一作出答复,提出了建议性解决办法。

本次培训会参加的技术合同登记业务人员12人,现场解答疑问10个,培训成效显著,受到参训人员极度好评,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技术合同登记要求,尽可能把发生在全县范围内的技术合同交易登记到位,全力配合定远县科技局完成2021年度技术合同登记任务,力争取得新突破。

(杨开红)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