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东莞南城:增建天桥加装电梯 莞太路改造升级“美丽大道”
2021-07-14 14:27:2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交通形态重构、空间分布调整、快行慢行结合、沿线绿化层次丰富色彩四季有变化……7月12日,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利民调研莞太路品质提升改造工程时提出,南城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莞太路的升级改造,要把这条路打造成南城的“美丽大道”。

街道领导陈少文、张凌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到莞太路品质提升工程项目隧道施工段(东晖实验学校东门),调研项目开工段,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朱利民现场了解施工时间、开挖点、开工进度等情况。

2021年,莞太路将升级改造成“车行高效、慢行舒适”的一级公路,双向8车道,时速60公里;将分成商业段、生态段、产业段三段,各有各的特色;沿线拟增加5座天桥,和原有的4座天桥一起加装电梯;通行方式重构,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将分隔开来。目前项目在正常推进中。

朱利民表示,莞太路品质提升改造工程是提升南城城市品质目前最重要的抓手,要对莞太路的空间分配进行调整、重构,把莞太路改造升级成交通大道、景观大道、商业大道,打造成南城的“美丽大道”。

朱利民强调,莞太路改造提升工程是一个系统性项目,设计单位和代建单位要多到现场多设多计多想,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统筹推进。要把握快慢结合这一重点,运用新的理念,开创性地重构交通空间交通形态,分门别类实施好,为全市其他主干路的空间优化创造经验;南城全力以赴支持、参与、配合升级改造工程,有关部门、社区,以及设计、代建、监理等单位可一起建立联系台账,方便及时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

(刘献兵、文伟平、翟嘉欣)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