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雅分公司提升ETC用户出行体验
2021-07-14 11:39:4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提升ETC用户出行体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雅分公司就ETC道口交易成功率进行认真分析,在交易率较低的成都收费站开展ETC天线改造工作。

一是排查不同品牌天线的交易率,根据反馈结果将所有ETC出口的铭创天线更换为交易成功率较高、较稳定的金溢天线,并调试天线交易距离,确保天线感应能力。二是要求机电员妥善保管被更换的天线,保持相应的线路完好,方便后期维护。三是要求持续观察更换后的交易成功率,完成数据对比报表,体现天线改造后车辆通行顺畅度。

目前通过改造后的ETC车道总成功率平均为99.89%,最低99.83%,最大程度提升ETC交易成功率,杜绝负面清单产生,不断推进收费制度改革和智慧高速建设,有效提升群众出行体验。

(唐欣怡)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