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淮安交通执法支队全力保障老许渡大桥撤除施工
2021-07-15 16:16:3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保障船舶航行和施工安全, 7月14日6:30,江苏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京杭运河淮阴区老许渡大桥主体结构撤除施工水域实施交通管制。

京杭运河淮阴区老许渡大桥属于危桥,为防止船舶碰撞桥梁,支队积极与桥梁管养单位进行积极沟通,磋商维护方案。本次行动支队累计出动海巡艇2艘,执勤车1辆,执法人员10余名,此外,淮阴船闸出动航政艇1艘,分别在老许渡大桥上下游各500米范围内设立3个管控点,同时在施工水域上游右岸1500米至2000米、淮阴船闸下游设置船舶临时停泊区。本次施工期限为7月14日至31日,其中14、15、17、18日每日7时至12时封航施工,实施交通管制,对施工水域实施临时禁航,禁止一切船舶进入管制水域,维持船舶停泊秩序,为老许渡大桥成功撤除提供了安全的水上作业环境。(刘亚鹏)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