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头条  
潘功进深入定远县界牌集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14:12:5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定远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功进深入界牌集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在百岁老人张守英家中,潘功进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社会保障等情况,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家属和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生活无忧、欢度晚年。

在特困党员戈传云家中,潘功进与其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向他表示慰问。

潘功进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戈老曾经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组织不会忘记,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戈老表示慰问,祝福戈老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活动中,潘功进共走访慰问界牌集镇13户困难群众,为他们每人共送去慰问款1000元,棉被1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困难群众情暖一冬。(作者:施华勇、刘玉磊)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