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头条  
成武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10:27:0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1月16日,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单位全体人员参会。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清涛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理论学习有了新进步、思想政治有了新加强、干事创业有了新作为、服务职工有了新提升、清正廉洁有了新形象、推动发展有了新成效等六个方面介绍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对于存在的问题,总结会提出要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进一步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真情服务职工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我县工会事业改革创新。(李静)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