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疫”线冬训 疫情防控冬训学习两不误
2020-03-06 16:09:2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2020年1月以来,江苏省盱眙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县党员冬训工作有关要求,印发《盱眙县人民法院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对全院冬训工作作出部署。面对疫情防控需要,院机关党委迅速应对,将冬训学习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创新学习方式,将线下集中学习变为线上个人自学,确保冬训工作无空档。

各基层党支部一方面组织广大党员干警按照冬训学习计划进行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另一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利用“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学习疫情防控政策、了解疫情动态等时事内容。

机关党委还通过线上测试的形式检验广大党员干警的学习情况,确保冬训学习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学习。

盱眙法院将党员冬训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抓实了冬训内容,激发了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张静、孙明月、华威)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