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曲靖市妇联到市二院慰问援助湖北医疗女队员家属
2020-03-06 16:09:3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3月2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曲靖市妇联主席刘浩、曲靖市卫健委副主任陈绍全一行,来到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市妇联看望慰问援助湖北医疗女队员家属代表,为奔赴前线的9名女战“疫”勇士家属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对阻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怀和慰问。

刘浩为市二院奔赴湖北阻击疫情的女战“疫”勇士迎难而上、勇担使命、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对女战“疫”勇士背后默默付出和全力支持的家属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叮嘱家属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让亲人们在前线安心工作,市妇联一定当好妇女儿童的贴心人和“娘家人”,尽全力为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家属排忧解难,为战“疫”勇士提供坚实后盾。

陈绍全对曲靖市二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顽强奋战给予肯定和高度赞赏,舍小家护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在疫情面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家属不仅全力支持亲人奔赴前线,还承担着家庭生活的重担和对亲人的思念牵挂。市卫健委将持续关心关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家属,与全市人民一道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市二院援助湖北医疗女队员家属们十分感动,对党委、政府、妇联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庭,全力做好坚强后盾,与奋战在一线的亲人们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市二院领导对市妇联、市卫健委的关心慰问,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家属们的默默付出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市二院领导说,这一份来自“娘家人”的关怀慰问,更加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共同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信心和决心。市二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讲条件,不讲客观,不提要求,以团结向上、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战“疫”,是一次大检验、大协作、大团结,是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生动体现。战斗在湖北前线的13名战“疫”勇士以铁的制度、铁的纪律、铁的管理,坚持“严格、严谨、严肃”的工作作风和防护措施,英勇奋战在阻击疫情第一线。市二院秉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为援助湖北前线医护人员凝心聚力战“疫”提供坚实后盾,为后方家属提供温馨关爱行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曲靖市二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持一手抓防控不松劲,一手抓医院发展不动摇,做到疫情防控和医院改革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应有的力量。(陈林、孔鑫)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