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助天津眼疾患者重获光明“集善乐享光明”在普瑞眼科启动
2020-09-18 14:39:2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9月16日下午,由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接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乐享光明”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河西普瑞眼科医院顺利举行。天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出席活动,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区残联同志与社区代表、助残志愿者团队一同参加此项活动。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天津河西普瑞眼科医院共同宣布公益项目启动

“集善乐享光明”公益项目为符合条件的白内障及翼状胬肉患者给予手术资助。项目旨在提高眼病患者生活质量,减轻患者家庭负担。同时,尽早发现致盲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干预,从源头上努力减少视力残疾的发生,让市民拥有健康视觉,享受多彩的幸福生活。

李津海同志与院方一起为“‘集善乐享光明’公益项目合作医院“揭牌

天津河西普瑞眼科医院作为“集善乐享光明”公益项目合作医院”,特聘请行业专家成立医疗救治专家组,从诊断、治疗、医疗规范等多方面确保治疗效果,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仪式上向河西区社区代表和助残志愿团队代表发放了门诊体检卡,代表们在导诊有序引导下,体验了优质的眼部检查服务。

李津海同志与院方负责人为社区代表和志愿者团队代表发放门诊体检卡

天津市残联维权部主任、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王秋菊同志对天津河西普瑞眼科医院给予厚望,相信医院秉持“医者仁心”的宗旨,将中基会“集善乐享光明”公益项目在天津做好、做优,成为品牌项目、示范项目。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助力“集善乐享光明”公益项目,帮助更多人做好残疾预防、远离眼疾困扰,让大家拥有清晰视界,共享光明生活。来源: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吕兴龙)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