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淮阴法院开展线上支部活动
2020-03-06 18:33:3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3月5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的14个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支部活动。各支部就近期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党员冬训”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并对防疫一线先锋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交流。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和防控工作的深入,疫情对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影响将逐步显现,也必将对法院的工作产生一定影响,疫情结束后的审判执行任务将更加艰巨。为此,该院党组研究决定,各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向全体党员传达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要求每一位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中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判执行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作者:吴振宇、华威)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