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湖南护理学校举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活动
2020-03-06 18:14:3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2020年3月4日下午3点,湖南护理学校“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求实楼会议厅举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作战,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校长丁志强号召我校教职员工向党员同志们看齐,积极担当作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表达对疫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展现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浩浩江河,点点善举定会凝聚大爱无疆。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以及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党支部书记赖青表示,支部将切实扛起为疫情组织防控捐款的光荣使命,畅通捐献渠道,做实做细工作,建立好专门台账,严格管理好每一笔善款,及时上交上级党委,让受赠资金发挥最大的效应。

桃李不言,静待花开;山河无恙,共盼春来。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来源:湖南护理学校订阅号       撰稿 /粟佳惠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