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2021-06-18 14:19:4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全镇路面巡防工作覆盖面和实效性,全面提升巡防整体水平和效能,形成大兵压境、高压震慑的防控态势,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6月16日起,茶山公安全面提升大巡防等级,除保留必要值守警力外,最大限度将警力和各类警用车辆,投入到社会面叠加巡防。巡防警力穿梭在茶山大街小巷,警灯在学校、商场、广场、公园、疫苗接种点、重要路口来回闪烁。同时,分局积极发动义警力量投入到应急响应、巡逻值守、防范宣传等平安茶山的建设工作中。

茶山公安将严格落实建党100周年各项安保工作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刘献兵、茶山宣)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