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2020-02-13 15:27:3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山东省单县张集镇所有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联防联控,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人民战争”。

张集镇33个党支部、1643名党员全员参与,联防联控疫情。941名党员把守卡口劝阻、巡逻巡查等;因年龄、身体原因不能参与一线的党员则发动本家所有人员自觉配合、自觉防护;在外流动党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安排本家人员,顾小家又要顾大家。

张集镇全体党员亮出身份、打出旗帜、佩戴袖标、口罩,自豪而洪亮地喊出“我是党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冲在前,勤作为,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

各支部党员按照分工安排,落实责任、包保到户,切实打通网格管理最末梢。劝导群众不聚餐、不聚集、不打牌、不信谣、不传谣,少出行,外出必须佩戴口罩,发现聚集情况及时制止;通过电话、微信、广播等多种形式对包保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提醒所包保户注重个人卫生,要勤洗手、戴口罩,注意室内通风,病毒消杀等;如果发现有人出现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要及时报告;带有群众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健康教育,预防疾病,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做到“五清理一规范”;开展“红色代办员”活动,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代办服务,代买代办,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等。

(刘志刚)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