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充分运用好互联网,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
2020-03-05 14:58:3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2月24日,江西省上栗县举行“屏对屏”招商推介会暨视频签约仪式,涵盖5G通信、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资源循环利用等多个产业领域,总投资53亿元的8个新兴产业项目正式落户上栗。其中,总投资22亿元的深圳市联锦成科技有限公司5G通信电源电子科技园项目,为2020年上栗县引进的首个“5020”项目。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上栗县坚持疫情防治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借助互联网平台,将“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将“见面签”变为“在线签”,助力企业共防疫情、共渡难关,确保了招商力度不减弱、经济建设不停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县的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链”“不掉线”。

经济发展对一个地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经济发展与人民的利益息息相关,坚持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可以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努力发展地区经济,提高内需对经济的带动作用,有利于更好的建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只要我们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就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上栗县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确保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大力量。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