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云和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城西小学抗击疫情
2020-03-05 14:58:3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而物资又十分紧缺,在这紧要时刻,不少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向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3月2日,浙江省云和县阀门商会带着浓浓爱心和防疫物资来到云和县城西小学,将抗疫物资捐赠给了学校。

云和县城西小学的孩子们大都来自外省外市,孩子们的家长们也大多在云和工业园区企业工作。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消毒抗疫责任重大。

浙江汉威公司负责人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家乡父老。作为企业,我们应该站出来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出份力,希望能给疫情防控做点贡献。”

城西小学副校长蓝陶凌云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他说,这些物资将有效缓解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我们对爱心人士和企业给予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疫,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捐赠防疫物资的企业负责人表示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企业更应该做些力所能及、有所担当的事,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打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爱心企业的拳拳爱心,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也增强了城西小学全体教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期待春暖花开,校园里迎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梅苏飞 叶清)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