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著名律师王杰在文化长征第145站 - 第三届银发经济论坛上的讲话
2021-06-21 09:01:4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2021年6月11日,文化长征第145站,第三届银发经济论坛在北京怀柔卡斯谷会议中心举行。

 

为了积极应对后工业时代不断加速的人口老龄化进程,能否顺势而为,应时而动,构建老龄发展新格局、新模式而献计献策,努力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作为”,促进老龄产业发展及相关服务消费增长,为建设美丽中国重要举措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撑,文化长征创立者张胜利先生,基于社会责任感,大格局和前瞻性,率先提出并举行了三届银发经济论坛,开全国论坛之先河,必将有力推进全国银发经济快速发展。

 

中国老龄化人口不仅规模全球最大,增速全球最快,地区差别也较大且复杂,各地资源差异显著,贫富差别也面临较大挑战,这给中国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和难度。如何构建一个既符合中国国情,又适度超前的养老服务体系,服务制度,服务标准等,并在各方面达成共识,统筹规划,优化资源配置,做好全方位准备,为此第三届银发经济论坛确定的会议主题是“智慧选择,成就未来”。

王杰先生在演讲中










































朱仁德先生致大会欢迎词

会议一角

会议一角

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