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惠深区域:严防控、促复工,碧桂园滨江府“完美交卷”
2020-03-17 16:22:2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检查落实复工和防疫措施落地情况,推进房地产行业有序复工,3月12日,由惠州市复工复产工作组领导及博罗住建局领导共同开展了复工、防疫两不误的视察工作,多家权威媒体随行见证此行视察工作。

政府领导及媒体一行到访

政府领导视察工作

当天下午4点多,惠州市复工复产工作组和博罗县住建局领导以及广东省电视台、博罗县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与了本次视察活动,碧桂园滨江府项目总经理王志远全程陪同并接受媒体采访。

测量体温

“您好,请先测量一下体温。36.5℃,体温正常。麻烦您到这边登记一下。”当天前来采访的媒体朋友在进入销售中心前都体验了碧桂园一整套的防疫防控流程。完成登记后,现场工作人员还递上消毒喷雾,让记者消毒后才能进入销售中心。自碧桂园滨江府销售中心重新开放后,这样的一整套固定流程每天都要不断重复成百上千次。

滨江府总在介绍时提到,为了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安全健康的环境,客户进入销售部前都必须经过测体温、消毒、登记信息等一系列程序。展示区和样板房同一时间只接待一批客户,避免不同批次客户接触,结束营业时间也从晚上10时调整为下午6时。此外,为更好落实有序复工,项目根据情况采取分批复工,销售中心重新开放后,项目办公室和工地也在积极推进有序复工。

领导视察项目

碧桂园滨江府能成为较早获得政府部门复工认可的项目之一,离不开政府和集团的引导以及项目对防疫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采取的有力措施。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项目严格按照政府相关要求,在集团和区域的指引下,营销部门、物业部门主要骨干成员组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项目总任组长,营销负责人、物业负责人任副组长,主要骨干成员为组员,在开放动线上严格管控,以此实现统一指挥、高效执行和有效监督。

为了更好落实防疫防控要求,疫情防控小组还综合当地政府、集团和区域的要求,快速制定并不断完善内部防疫防控应对机制。在严防控阶段,在线上实现员工健康跟踪和关怀,线下全力落实防疫部署,对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进行采购和调配,每天清点物资使用情况,确保持续合用5天以上的库存量,同时对销售中心和办公区等场地设置专门的测温点、应急隔离区等,以专岗、专人、专责严格执行,物业人员及工作人员持续每天上下午二次测温、二次消杀,消杀部位均作签到记录,拟返岗人员建立一人一档,来访人员作好登记工作。并由疫情防控小组进行监督和检查。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为员工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同时也为当地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在项目部自检及区域复检后,经县房管局领导二次复检,其防疫措施均能达到政府及防疫部门及区域的要求,最终于2月17日获批复工开放,复工后,销售人员返岗约32人,物业人员返岗约20人,共接待客户约40批次共约100人次。为了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响应政府和集团的政策要求,碧桂园惠深区域大亚湾中心北区所有项目均对返工复工的员工进行核算检测,检查一批复岗一批,确保人员安全。

在“严防控+有序复工”的理念推动下,碧桂园惠深区域大亚湾中心北区积极落实各项复工防疫措施,安排场地重新开放和人员分批返岗,以实际行动履行防控、复工两不误,助力社会秩序尽快回到正常轨道。

正如CEO莫总所说:疫情之后将会迎来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坚决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博罗备受市场关注的项目之一,碧桂园滨江府在防疫和复工方面赢得了政府相关部门和媒体的一致认可。碧桂园滨江府的有序复工,不仅仅是碧桂园惠深区域大亚湾中心北区“严防控+有序复工”的一个缩影,更是“对人好,对社会好”企业精神的又一次体现。我们将继续秉承集团“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为推动博罗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愿与博罗共荣光。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