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资阳消防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
2020-03-17 16:22:3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严厉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近日,四川省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深入辖区消防产品销售点和社会单位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和《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对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应急灯具等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材料、性能参数、生产厂家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核对,同时就如何识别不合格消防产品、如何维护保养消防器材、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及法律责任等进行了讲解,引导单位负责人识别真伪,正确选用合格消防产品。

下一步,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大对全市范围内消防产品、消防设施的检查力度,同时通过隐患曝光、举报投诉等方式,加大对消防产品市场的整顿和规范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合格消防产品,确保辖区消防产品市场安全、规范、稳定。(作者:彭婕)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