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宝冶能环华菱涟钢焦化厂煤场加盖主二场起步架吊装完成
2020-03-17 16:22:3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近日,随着B轴最后一组小拼单元杆件平稳的吊装就位,历时3天的起步架吊装工作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由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接的湖南华菱涟钢焦化厂煤场加盖工程主二场网架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焦化厂网架工程分主一、主二两个露天煤场,此次煤场加盖项目采用拱形螺栓球网架结构。焦化厂供应着高炉生产所需煤炭的储备和配料工作,每天吞吐近五千吨煤炭,已完主一场储煤量不能满足高炉的正常生产,需在施工区域主二场堆放一定数量的煤炭来满足高炉生产,施工区域堆放煤炭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网架吊装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不影响高炉生产,且满足项目进度需求,项目团队决定将主二场原定两个起步架同时施工方案修改成从南侧先行起步施工,通过增加作业人员来缩短绝对工期,完成南侧网架后交由业主方开始堆煤,再从北侧开始起步进行网架施工。焦化厂业主对项目团队这一积极服务业主的行动给与了高度赞扬。

TIM截图20200316163240.png

据悉,涟钢焦化厂主一场网架加盖工程完成后大大降低了煤炭的含水量和风损,在生产方面,不仅降低了高炉炼焦耗热、同时降低了对炉况的影响,在环保方面,让现场的作业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大幅降低PM2.5指数,为华菱涟钢“蓝天保卫战”做出了积极贡献。(蒋博)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