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苏州相城经开区“强文风、强尖兵”培训举办成果汇报活动
2020-09-17 22:17:0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9月10日下午,苏州相城经开区举办了“想在前、干在前”脱口秀暨“强文风、强尖兵”培训成果汇报活动。20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青干尖兵通过脱口秀、微辩论、微演讲环节进行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4位最强尖兵,他们将带领年轻干部们为相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副教授尹婷婷,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局长黄淑敏,相城团区委副书记张亥秋,相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畅宏出席活动。

整场活动分单人赛与团体赛两个部分,单人赛以脱口秀、微演讲为主要方式,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以“我与经开的二三事”为题进行3分钟的脱口秀,选手们各显神通,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诉说对相城经开区这片土地的深情。

与脱口秀的温情不同,微演讲则更加激情四射,5位选手以“先行尖兵我来当”为主题,斗志昂扬的一表干事决心。

孤木不成林,能单兵作战也能团体协作才是真正的强军,活动中竞争最激烈的莫过于团体辩论赛环节。10位参赛选手分正反两方,针对“有为有位,还是有位有为?”的论题各抒己见展开30分钟的辩论。现场嘉宾和观众被双方精彩的论辩深深吸引,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江振滔、徐洁、单陈晨、陈杰4位参赛学员分别获得最佳风趣幽默奖、最佳辩手、最佳风采奖和最具人气学员奖项。汇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意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是“强文风强尖兵”培训班的结业汇报活动。为持续践行先锋“365”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开放发展先行尖兵,相城经开区开办了“强文风强尖兵”培训班,旨在推动年轻党员干部观念再转变、站位再提升、能力再提高、工作再攀高。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营”和比拼甄选,最终获得优胜的尖兵学员将在年轻党员干部中发挥重要“排头兵”作用,推动相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攀上新高峰。(张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