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来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2020-09-17 22:17:0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部署,进一步改进公安服务管理,近日,来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专题会议,并邀请来安县200余家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讲座,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家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首先解读了《滁州市公安局服务民营企业十四条措施》的具体内容,通报了紧盯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着力改进服务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阐述了要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服务环境的工作目标。同时,通报了今年以来发生在来安县的多起涉企金融犯罪、电信诈骗等案件,以案说法、以例普法,详细解读了各类犯罪措施和方式,从根本上增强企业人员自身防范意识,避免财产损失。

随后,刘家传同志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来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经济发展工作的主要举措,并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对县局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他针对县局在服务领域、服务举措、服务实效存在发展不平衡等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厉打击、有效整治影响发展的各类违法犯罪问题,全力打造促商兴业的平安环境。二是要积极转变职能作风,进一步优化服务经济发展的措施办法,全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服务环境。三是要以执法问题整治、信息平台应用为牵引,切实提高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全力打造文明规范的执法环境。

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企事业单位法人、财务人员防范涉企犯罪的能力,拉近了警企之间的距离,有效提升了企事业单位的安全感和对来安县公安机关工作的满意度,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牛月、刘玉磊)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