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工行衡水景县支行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0-09-17 22:17:1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9月14日,在河北衡水市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持续推进学习型组织和“书香工行”建设,加快工总行“48字”工作思路传导的重要思想,工行衡水景县支行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该支行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四个环节,分别是支行负责人寄语、学习工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十五组关键词、围绕支行推荐的文章“我的五位恩师”为交流主题,由每位员工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各青年员工小组分别阐述并分享所推荐的书籍内容,全体青年员工结合亲身经历进行讨论。该活动让该支行青年员工更深的认识到,师父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更好的推进“师徒配合”促进经营发展的长效作用。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青年员工针对该行提供的文章主题,均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从“党带团”“师徒配合”方面,结合岗位实际与工作经验谈心得、讲经历、说困惑、话未来。交流过程中每位青年员工发自肺腑,毫无保留,聆听的人全身贯注,有时深有同感,鼓掌赞同,有时慷慨激昂,令人精神振奋,有时沉默不语,眉头紧锁,有时妙趣横生,笑翻全场。充分体现了该行青年员工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勇气和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

最后,该支行主管负责人进行了活动总结,要求该行青年员工在平时多读书、虚心学、知感恩,勤思考、明目标、找方法,正作风、勇担当、敢奉献,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马林)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