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东莞樟木头开展气站安全检查行动
2021-06-17 17:35:4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6月15日,樟木头开展气站安全检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气站安全隐患,确保做好燃气安全防范工作。

镇委副书记温泉华一行来到新世纪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并实地检查液化石油气储存罐消防设施运作状况。

温泉华表示,液化石油气公司要做好安全制度上墙,切实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完善消防设施,保障液化气储存和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同时相关部门要定期开展检查,确保用气安全。

接下来,樟木头将持续开展安全用气整治行动,联合燃气企业深入餐饮店、出租屋及“三小”场所,重点检查是否使用“黑气”、是否规范用气;深入管道燃气小区和燃气场站,排查整治管道老化等风险隐患,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刘献兵、樟木头宣)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